辞楠溪

破云阅读体二

时间线:一切都完结(包括吞海)

PS:全员复活向,带反派玩,ooc预警

――――――――――――――――――――――――――――――――――――――――――――――――――――――――――――――――――――――――――――――――――――【



 】

“操了,我真的操了,这人谁呀”

“对啊真不要脸他妈的我们一朵鲜花唉”

“虽然最后还是插牛粪上了,但是这话真TA娘不要脸”

…………

江停的队友们在旁边打抱不平的说,

严峫在这边紧紧的握住江停的手安慰道“媳妇儿没事的没事的没事的”

江停渐渐的冷静下来

吴雩和步重华都对视一眼道“黑桃k?”,在这之前他们早就听严峫说过了。

不知是老天不长眼是怎么着,突然天下掉下了几个人,分别是黑桃k,方块j和鲨鱼还有我们的宝贝秦川。

所有人都警戒的看着他们

“不好意思,我忘了把危险人员隔离起来了”楠溪说道

说完他们都不见了,但是不包含秦川。秦川本以为隔离开了就能见不到某些人了,但疏不知他不属于危险人员,在看向那边时,某山牙子和某重华正“慈祥”得看着他。

“停停,雩雩过来一下”楠溪趁着两位攻去“友好”向秦川指教逃生之术时偷偷的说

“你们想见解行吗?”楠溪道

“真,真的吗?”两人傻傻问道

这时一位少年从上面掉下来,江停和吴雩目光紧紧盯着面前这位少年,片刻之后两人将他紧紧抱住

道“阿行”“解行”

解行很不解,他刚刚才在鬼市玩怎么下一秒就到这里了。

“好了,好了,是这样的…………”等到解释完了,那边友好交谈组也谈完了。

“这位是?”步重华看着与自己媳妇有八九分像的人问道

“我叫解行”

“我是步重华,你哥男朋友”

这下把小解同学给说傻了,可是屏幕又亮了所有人的目光及脑子都转移了,只留着小解一个人懵逼中




“杨媚,你怎么还对我媳妇儿图谋不轨”严峫在一边不满地说道

“要不是我,你就碰不到江哥”杨媚道

“我和江队是上天的眷顾”严峫回道

江停实在是听不下去两个幼儿园大班的吵架了便及时拉开

在隔离中的黑桃K喃喃道“我的红皇后”

另一边的小解同学才从哥哥脱单中缓过来就又得知室友江停也脱单了

而吴雩和步重华还在为辣条的事吵架

“步重华,我的味觉考试都过了80了,我要吃”“不行,你今天的零食量已经吃完了”

―――――――――――――――――――――――――――――――――――――――――――――――――――――――――――――――

晚安了,早睡哦!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