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楠溪

破云阅读题体三

时间线:一切完结以后(包括云吞)

PS:全员复活向,包括反派,ooc预警

――――――――――――――――――――――――――――――――――――――――――――――――――――――――――――――――――――――――――――――――――――



吕局“冯宇光?”

步重华“这个人很重要,不会死了吧”

严峫“对”

魏局“唉,这孩子”



魏局“严峫,你看看你,一个人民警察都被认为有匪气,你让人民怎么看警察”说着就要去教育严峫

严峫“唉唉,媳妇儿救我”

“好了老魏知道我为什么比你头发多吗,因为我不管闲事”吕局

另一边

“吴雩,今天不准再吃辣条了”步重华

“我不要,你当初追我的时候不是这样的”吴雩

解行“……”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江队,真厉害”苏天丰(这里私设为江停的队友)

“那是,那可是江队”原护



马翔“严哥这是夸江队吧,是吧,是吧”

韩小梅心里想道‘我瞌的cp发糖了’

――――――――――――――――――――――――――――――――――――――――――――――――――――――――――――――――――――――――――――――――――――

嘻嘻,晚上还要不要更文了

我还在想要不要加入188男团来看文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