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楠溪

破云阅读体一

 时间线:一切结束之后(包括吞海)

PS:全员复活向,包括反派,ooc预警

―――――――――――――――――――――――――――――――――――――――――――――――――――――――――――――――

等大家眼睛睁开的时候都被带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所有人都确定相安无事之后

江停看到了他以前全部牺牲的队友他们热烈的相拥在一起

“大家好,我叫楠溪,请大家按照自己的名字快快入座”这个叫楠溪的人说

大家虽然很疑惑但是也跟着做了毕竟这是别人的地盘

“大家不要拘谨我们只是想让你们看一看你们的小说”楠溪道

“小说?”大家疑惑道

“一会儿你们就明白了”楠溪道

这是大家按位坐好,江停的队友们都很疑惑为什么这个叫严峫的人能坐在队长旁边

“别想了,这是你们江队的男人”楠溪对他们说道

江停的队友们顿时感觉这世界是不是快完了,他们江队脱单了,而且还找了个男人。大家都看向江停希望他能给他们一个回答,可他们的江队正在被某山牙子骚扰着根本没空

“江队,亲一个”

“亲亲亲”

这下彻底颠覆了他们的三观

此时许久未亮的屏幕突然亮了起来

【三年前恭州支队缉毒行动中,因总指挥江停判断失误,现场发生连环爆炸,支队伤亡惨重。

三年后,本应早已因过殉职并尸骨未存的江停,并奇迹般地从植物人状态下醒来。

英魂不得安息,他必须从地狱重返人间,倾其所有来还原血腥离奇的真相】

“停停,这些你都没有告诉过我”吴雩道

“队长”“队长”……

“好了好了,我这不没事了吗”江停安慰道

这时一直到山牙子从旁边紧紧的搂住江停

“好了严峫”江停道

――――――――――――――――――――――――――――――――――――――――――

我终于做到了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继续更

评论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